你覺得十週年版 iPhone 會叫什麼名字呢


年底即將推出的十週年版 iPhone,大家除了對新設計和功能非常期待外,關於它的名字大家也非常好奇。十週年紀念版 iPhone 會照過去的命名方式取為 iPhone 7s 和 iPhone 8,或是和 Mac OS X 一樣取為「iPhone X」,還是照 iPad Pro、Mac Pro 邏輯取為「iPhone Pro」,還是像近年回歸初心一樣取為「Apple iPhone」?

今天爆料大神 @Slashleaks 在 Twitter 貼出一張據稱是 iPhone 8 的包裝盒照片,上面印著「iPhone X Edition」。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上面使用的還是舊款 Helvetica 字體,而不是 Apple 最新開發的 San Francisco 字體,X Edition 也是用舊款的 Helvetica UltraLight 字體,因此可信度大大降低。

你覺得十週年版 iPhone 會叫什麼名字呢?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