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ID第一次示範就失敗?實際是超完美安全展示


在 Apple 特別活動發表會上,美國 Apple 公司的軟體工程高級副總裁克雷格·費德里吉 (Craig Federighi) 在台上第一次示範 iPhone X 的 Face ID 臉部辨識功能沒有成功,隔天很多媒體大幅報導這件新聞。但 iPhone 用戶都知道,使用 Touch ID 指紋辨識失敗後並不會馬上出現密碼輸入畫面,需要驗證失敗 5 次後才需要重新輸入密碼。

iPhone X 的 Face ID 臉部辨識也一樣,不會第一次驗證失敗就出現輸入密碼畫面,之所以克雷格·費德里吉在台上第一次驗證失敗就出現密碼畫面,是因為示範樣機在送上台前經過很多人測試驗證 Face ID 失敗, 因為都不是克雷格·費德里吉的臉部。但因為已經失敗超過了 2 次,所以才會出現發布會上需要重新輸入密碼的提示。

發表會上雖然有點尷尬,但卻完美展示了 Face ID 安全性。


● 怕睡覺時有人偷拿 iPhone X 臉部解鎖:不用擔心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