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 iPhone X 推出 Smart Cover 皮革保護殼


每年 Apple 公司都會為新一代 iPhone 推出官方保護殼,今年為 iPhone X 推出「iPhone X Folio 皮革保護殼」,而且首次採用能保護正面螢幕類似 iPad 的 Smart Cover 掀蓋式設計。iPhone X Folio 皮革保護殼採用特殊鞣製和加工的歐洲皮革製造,可緊密貼合你的 iPhone,又絲毫不顯厚重。

iPhone X Folio 皮革保護殼和 Smart Cover 一樣掀開保護殼就能喚醒你的 iPhone X,闔上就能讓 iPhone X 進入睡眠狀態。內部具有柔軟的超細纖維內層,能提供更妥善的保護,並有空間可置放紙鈔、小紙條與數張卡片。即使在進行無線充電時,你也無需取下保護殼。

iPhone X Folio 皮革保護殼提供有宇宙藍色、淺褐色、黑色和莓果色四種顏色選擇,售價NT$3,490,台灣暫時未發售。


購買 iPhone X Folio 皮革保護殼


Apple Introduces Leather Folio for iPhone X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