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愛!蘋果副總裁捐千萬幫助沿海研究中心


在美國 Apple 公司執行長提姆·庫克 (Tim Cook) 宣布計劃捐出所有財產後,今日 Apple 全球行銷高級副總裁菲利普·席勒 (Phil Schiller) 和他的妻子聯合向緬因州鮑登學院 (Bowdoin) 沿海研究中心捐款 1,000 萬美元。鮑登學院表示,菲利普·席勒這次捐款將可以讓學校大幅度擴大學生進行海洋研究和學習環境教育的設施。

今年年初菲利普·席勒的兒子Mark 剛從鮑登學院畢業,菲利普·席勒夫婦的捐款讓學院現在可以增加最先進的干燥實驗室、會議中心、現代化的教室,住房和餐飲設施。菲利普·席勒也非常感謝鮑登學院在為研究對抗污染、氣候變化和其他環境問題中所做的努力和所開發的新方法。


雲南魯甸地震 Apple 捐款 1000 萬助災民




 Phil Schiller donate $10 million to Coastal Studies Center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