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Pro 性能測試曝光:史上最強蘋果電腦


即將在今年 12 月登場的 iMac Pro,是美國 Apple 公司最新推出的十八核心專業工作站等級電腦,Turbo Boost 速度最高可達 4.5GHz。雖然 iMac Pro 還沒正式發售,不過性能測試跑分已經提前出現在 Geekbench 數據庫中,單核成績 5345,多核成績達到了 3,5917,史上最強 Mac 電腦。

現身在 Geekbench 數據庫的這台 iMac Pro 是定製款,型號 AAPJ1371,1。搭載的是十核心 20 線程的 Xeon W-2150B處 理器,配備 64GB DDR4-2666MHz 記憶體,運行的是 macOS 10.13.1 系統。GeekBench 數據庫中仍未有搭載十八核的 iMac Pro 跑分成績,性能一定更加強悍。擁有 5K Retina 顯示器的iMac Pro 將於 12 月登場,售價 $4,999美金起 (約 $151,935  新台幣)。


● iMac Pro - 為專業用戶而生的強大工作站電腦


iMac Pro Geekbench に登場!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