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收購 Init.ai 公司 AI 團隊,加入 Siri 開發


有能力參與未來十年人工智慧競爭的公司,現在無大開始加大研發經費和收購相關技術專利,不管是 Apple、Google、Facebook 或 Amzon。根據科技網站 TechCrunch 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又收購一家新創公司「Init.ai」,這是一家專門為顧客服務代表設計智慧助理的公司,Init.ai 的智慧處理可以自動處理與用戶之間的一些交流和互動。

Init.ai 於 2015 年成立,公司位於美國紐約。Init.ai 的研發重點是創造支援自然語言處理和機器學習的人工智慧,並學會分析人類之間的交談對話。在被收購後開發團隊已加入 Apple 公司,Init.ai 主要從事開發智慧助理軟體、及人機互動自動化等技術。


● 蘋果布局未來:收購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公司 Turi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