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macOS安全更新,並向Mac用戶致歉


昨天有開發人員發現 macOS High Sierra 系統安全漏洞,可以透過 root  以及空密碼的方式獲得Mac 電腦管理員權限。今天 Apple 立即發布了 macOS 緊急安全更新 Security Update 2017-001 修復了這個系統安全問題,用戶可以進入 Mac App Store 進行安全更新。Apple 也透過媒體對外發表聲明,就此事帶來的影響向所有 Mac  電腦用戶致歉。

Apple 聲明:安全對每一款 Apple 產品來說都是至關重要,很遺憾我們在這次的  macOS 更新上犯了錯誤。當我們的安全工程師在昨天下午意識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們立刻開始著手準備更新並修補漏洞。今晨 8 點,安全更新已經推送,從現在開始修正程式將自動安裝在運行 macOS High Sierra 10.13.1 的系統上。我們十分遺憾出現了這個錯誤,我們向所有 Mac 用戶道歉,既對帶來這樣一個漏洞表示歉意,也對帶來的關注表示歉意。我們正在審核我們的開發流程,防止這種情況再次發生。

● 蘋果發布更新修正High Sierra的root安全性問題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