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 Apple Watch 推出老兵節特別挑戰活動


美國  Apple 公司在某些特別節目都會為 Apple Watch 推出新挑戰,讓用戶能贏取活動記錄成就獎章,像是之前的國家公園挑戰、母親節挑戰和感恩節挑戰等。每年 11 月11 日是美國的退伍軍人紀念日 (Veterans Day),也稱作老兵節,Apple 將於 11 月 11 日在美國推出一個特殊的 Apple Watch 挑戰活動來紀念美國老兵節。

想獲得老兵節獎章,Apple Watch 用戶需要在老兵節當天完成 11 分鐘的鍛煉,可以透 過Apple 的體能訓練應用或整合了 HealthKit 的第三方健身應用積累時間,成功完成挑戰的用戶可以獲得一枚特殊的 Apple Watch 獎章以及 iMessage 貼紙。


● 蘋果為 Apple Watch 花 5 年 6.6 萬小時磨一劍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