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分享Turi Create框架:簡化機器學習開發


美國 Apple 公司本週在軟體原始碼代管服務平台 GitHub 上分享了 Turi Create 框架。Apple 表示,這一框架可讓開發者更容易構建機器學習模型。Turi Create 簡化了定製機器學習模型的開發,您無需成為機器學習專家,即可將建議、對象檢測、圖像分類、圖像相似性或活動分類添加到您的開發應用中。

Turi Create 主要將學習模型建構模式簡化,讓開發者能以視覺化、模組化形式建構特定需求的學習模型,並且支援文字、圖像、影音與各類感測元件數據分析,另外也能將所建構學習模型套用在 Core ML,分別可用於 iOS、macOS、watchOS 與 tvOS 平台。

Apple 最早是在 2016 年收購了位於西雅圖的 Turi 公司,當時該公司正努力推動自己的機器學習。不久之後 Apple 將 Turi 轉變為內部機器學習部門,致力於將技術整合到現有和未來的產品線中。

● GitHub Apple Turi Create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