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和iPhone 5c湊在一起做成:iPhone Xc


美國 Apple 公司曾在 2013 年推出過採用聚碳酸酯作為外殼材質的 iPhone 5c 手機,主打豐富多彩的顏色可選。今天有設計師在網路上分享了一款全新的 iPhone 概念設計,融合 iPhone X 和 iPhone 5c 元素,設計出這款多彩的 iPhone Xc 手機。

iPhone Xc 可以使用 LCD 螢幕來代替 OLED,聚碳酸酯代替玻璃以降低成本,搭配無邊框全螢幕設計、TrueDepth 攝像頭系統 (Facd ID) 和無線充電功能,售價在 $450 美元到 $550 美元之間,應該能在年輕族群和新興市場受到歡迎。

你喜歡這款 iPhone Xc 概念設計嗎?



iPhone Xc concept imagines iPhone X feature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