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了官方微信公眾號!你訂閱了嗎


美國 Apple 公司近年非常積極經營網路社群媒體,在開了 Tumblr、Twitter、Facebook 和微博帳號後,今天 Apple 官方微信公眾號「Apple」也正式上線,提供中國用戶新聞、購買、查詢等服務。

Apple 公司的微信公眾號的名字是 Apple,ID 也是 Apple。不過微信官方規定公眾號 ID 不得少於六個字符,可見微信官方特別優待了 Apple。在 Apple 官方在微信公眾號的底部選單中,提供了最新資訊、選購產品的入口以及查找零售店、保修訊息等服務。

Apple 微信公眾號自我介紹:Apple 從 1984 推出 Macintosh 以來,時至今日憑藉 iPhone、iPad、Mac、Apple Watch 等引領全球創新。同時四個軟件平台和突破性的服務帶來所有 Apple 設備間的順暢使用體驗,賦予人們更大的能力。




Apple 官方微信公眾號上線:提供購買、查詢等服務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