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收購程式開發服務Buddybuild,加入Xcode


根據 TechCrunch 科技網站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收購了總部位於加拿大溫哥華的程式開發應用初創公司 Buddybuild,Apple 發言人已直接向 TechCrunch 確認了收購消息,Buddybuild 也在官方部落格宣布加入 Apple 的 Xcode 團隊。

Buddybuild 可以為開發者提供一些快速和簡單的在 GitHub、BitBucket 或 GitLab 上打造應用的工具,為開發者提供匯集、部署、用戶反饋系統。(收購後 Buddybuild 將不會在接受新顧客)

Buddybuild 團隊表示:「我們很高興分享,Buddybuild 團隊加入 Apple 公司的 Xcode 工程團隊,為整個 iOS 社群打造令人驚嘆更好的開發者工具。我們一直為成為一家加拿大公司感到自豪,所以我們也很高興我們將留在溫哥華,這裡是開發人員和工程人才的溫床。」


● The buddybuild team is now part of Apple



Apple buys app development service Buddybuild.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