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巴菲特:iPhone 還沒飽和 我還沒買

Warren Edward Buffett

股神巴菲特旗下的波克夏海瑟威公司是美國 Apple 公司的第 5 大股東,擁有 1.34 億股票,市場價值約 230 億美元。巴菲特曾表示:自 2016 年開始買進 Apple 股票以來就從未賣出過一股。近日巴菲特在接受 CNBC 採訪時表示,他認為 iPhone 市場仍未飽和,因為我還沒有改用  iPhone。

身為 Apple 的第 5 大股東,巴菲特仍在使用一台老式的翻蓋手機。巴菲特說:「Apple 執行長庫克今年又寄給我一張耶誕卡片,表示他今年要把一支 iPhone 賣給我,他每年耶誕節都會寄給我這些提醒內容。」巴菲特說:「當我真的買 iPhone 時,那就是代表一切都結束了。各位,最後一個人都買了。」到那時也許 iPhone 市場就真的陷入飽和了。



Warren Buffett still uses a flip phone.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