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ork 文書應用更新支援 Apple Pencil

iWork FOR APPLE PENCIL

美國 Apple 公司在芝加哥今天舉行的教育活動上,除了推出強大的教學工具「課業 (Schoolwork)」app 外,也將 iWork 文書軟體套組更新到 4.0 版,讓 Pages 文件、Numbers 表格和 Keynote 報表在 iPad 上支援使用 Apple Pencil 繪圖、編寫和加入註解。

在 iPad 上能輕鬆使用 Apple Pencil 畫筆、鉛筆、蠟筆和填充工具加入繪圖,使用「智慧型註解 Beta 版」來加入註解和連結至相關文字的標記。並加入影像圖庫,在相同頁面上檢視照片選集。當演講時,使用發表人模式來輕鬆閱讀並且自動捲動。

Pages 在工作時並排檢視頁面,開啟對頁將文件設定為雙頁對開格式。開啟對頁將文件設定為雙頁對開格式,和開啟對頁將文件設定為雙頁對開格式。可使用環圈圖以全新的方式視覺呈現資料,當數值符合特定情況時,在表格中使用條件式反白來更改輸入格的外觀。


免費下載 PagesNumbersKeynote



Apple Updates iWork for iOS and macOS.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