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哥 AI 人工智慧主管投奔蘋果

apple-hires-googles-ai-chief

根據美國《紐約時報》最新報導,日前才剛離任的 Google 前搜尋和 AI 及研究部門主管 John Giannandrea 將加入 Apple 公司,負責主管 Apple 機器學習和 AI 戰略部門,成為可直接向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匯報工作的 16 位主管之一。

Tim Cook 表示:「當我們讓電腦變得更加智能和更加人性化時,John Giannandrea 與我們一樣履行對隱私和適當方式的承諾。我們的技術必須融入到我們珍視的價值觀中。」在 Google 任職 10 年時,高級副總裁 Giannandrea 參與推動整合 Google 產品的人工智慧,包括互聯網搜尋、Gmail 和 Google 語音助理,將可幫助 Apple 發展人工智慧和 Siri 語音助理。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