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確認於明年推出模組化設計 Mac Pro

apple-mac-pro-launch-2019

美國 Apple 公司去年宣布正在著手重新設計新一代 Mac Pro,針對擁有專業需求的顧客量身打造,提供最高效能、高吞吐量的系統,兼具模組化、可升級的機構設計。Mac 硬體產品市場部高級總管 Tom Boger 表示:「Mac Pro 產品仍處於開發階段,我們想要更透明一些並能夠與專業用戶社區保持更開放的溝通,因此我們想要讓他們清楚 Mac Pro 是一款 2019 年的產品,而不是今年。」

自 Apple 去年宣布下一代 Mac Pro 將發生重大變化以來,Apple 還特別建立了一個新的團隊名為“Pro Workflow Team”,由 Apple 硬體工程副總裁 John Ternus 領導,目的是專注與產品工程師密切合作。

Apple 想要讓專業用戶知道 Mac Pro 不會在今年 2018 年出現,因此那些想要計劃購買諸如 iMac Pro 這樣的專業設備時,就不會再猶豫是否還要等待下半年的 Mac Pro。


Mac Pro 2概念設計:16個USB-C和雙繪圖處理器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