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Cut Pro:支援ProRes RAW和隱藏式字幕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更新旗下非線性影片剪輯軟體「Final Cut Pro」,加入了兩大重要新功能,包括 ProRes RAW 、隱藏式字幕,可將字幕文件導入 Final Cut Pro 項目以在時間線上自動創建時間同步的連接字幕,和支援 CEA-608 和 iTT 隱藏式字幕格。

最新 Final Cut Pro 10.4.1 版支援 ProRes RAW 文件,可讓您導入、編輯來自相機傳感器的原始 RAW 圖像數據並對其進行分級。RAW 圖像數據為調整高光和陰影提供了近乎無限的可能,是用於 HDR 工作流程的理想素材。在 Mac 筆記本電腦和台式電腦上享受流暢的播放和實時編輯體驗。

除了 ProRes RAW 和隱藏式字幕 Final Cut Pro 還「增強導出」功能,共享面板中新的“角色”標籤在單個統一的界面中顯示了字幕、視頻和音頻角色。快速查看和選取要包括在導出視頻文件中的角色,時間線的角色設置和啟用 / 停用狀態會傳遞到共享面板中。將隱藏式字幕嵌入視頻文件中,或作為單獨的字幕關聯文件以 CEA-608 或 iTT 格式導出。


下載 Final Cut Pro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