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開源iOS輔助功能測試自動化框架 - GTXiLib


美國 Google 公司在自己的 Google 開源部落格宣布,相信每個人都應該能夠訪問和享受網路,所以根據 Apache 許可證開源了 iOS 自動化測試框架 GTXiLib。這一款適用於 iOS 的輔助功能測試自動化框架,GTXiLib 是由程式語言 Objective-C 撰寫而成,能與現存的 XCTest 測試框架整合。

GTXiLib 與 Xcode 集成的方式是透過 XCTest 單元測試框架,開發者可以為任何測試類安裝GTXiLib,並註冊許多您希望與單元測試一起執行的可訪問性檢查,如缺少標籤、提示或低對比度文本。

GTXiLib 有一個簡單的 API 來根據你的應用程式的特定需求創建自定義檢查,例如,您可以使用自定義檢查來確保應用中的每個按鈕都具有 accessibilityHint 屬性。

● Google Open Source Blog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