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讓你單鏡頭也能拍人像景深照片


美國 Facebook 公司近日除了為 Instagram 加入主題標籤追蹤功能,還在 39.0 版更新為 iPhone 加入「聚焦 (Focus)」拍照模式。當您在 Instagram 打開相機時,你就會在錄製按鈕下方看到「聚焦」拍攝模式,就可以立即拍攝擁有景深效果的人像模式與朋友分享。

「聚焦」人像模式能將背景虛化來突出拍攝主體,支援 iPhone SE 到最新 iPhone X 設備。您所拍攝的照片可以在 Instagram Direct 上發送給您的朋友,或添加到您的故事 (Stories) 中之前,為照片或影片添加濾鏡、貼紙和文字等創意工具。


● 如何用 iPhone 下載 Instagram 照片和影片



Instagram New Focus to take portraits.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