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的Steam遊戲串流盒上架App Store被拒


電子遊戲公司 Valve 提交到 App Store 的 iOS 版「Steam Link」被駁回,Apple 公司全球行銷副總裁 Philip Schiller 表示:「我們非常關心 App Store 上所有為用戶帶來精彩的遊戲。我們希望 Valve 的遊戲和服務能夠在 iOS 和 AppleTV 上運行。不幸的是,審查小組發現,目前提交的 Valve 的 Steam iOS 應用程式違反了許多有關用戶生成內容、應用內購買和內容代碼等的準則。」

Steam Link 是一款基於 LAN 的遠程桌面,能讓用戶在 5GHz Wi-Fi 網路或者網線連接 PC 或者 Mac 主機的情況下使用 iPhone、iPad 或 Apple TV 玩 Steam 遊戲。Valve 表示:「Apple 公司將“與應用程式準則的業務衝突”作為撤銷批准的理由。」

Steam 串流盒,能從用戶的電腦串流遊戲到手機或平板。Valve 透過這種方式就能繞過 App Store,不用被 Apple 抽成,所以被以業務衝突為由拒絕 App 上架。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