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最強大的競爭對手「IGTV」來了


美國 Facebook 公司旗下的 Instagram 推出全新影片平台「IGTV」,在 iPhone 上能讓 Instagram 創作者製作的直向影片,不受長度限制,直接挑戰影片平台龍頭 YouTube 地位。

在 IGTV App 上不需要輸入關鍵字搜尋,打開 App 就會自動播放用戶可能感興趣的影片,而且 IGTV 沒有 Instagram 的一分鐘影片時間限制,能盡情觀看更多喜愛的內容。能在 iPhone上呈現全螢幕、無邊框的直向影片,讓您不必旋轉手機也能盡情觀賞。


下載 IGTV for iPhone



Instagram launches IGTV app for creators.


Instagram announces IGTV, standalone app.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