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螢幕時間」功能 被脫口秀節目惡搞


美國 Apple 公司在最新 iOS 12 系統加入了手機使用時間管理功能「Screen Time (螢幕時間)」,能幫助用戶了解每款 App 中所花費的總時間、在各類型 App 中的使用情況、收到的通知數量,以及拿起 iOS 裝置的頻率。照慣例美國夜間脫口秀《康納秀》又拿 iOS 12 這個新功能來惡搞,影片以趣味的方式來嘲諷 Apple 這個防手機沉迷功能。

iOS 12 手機時間管理功能其中包含「Activity Reports」、「App Limits」以及全新「勿擾模式」和「通知」控制項目,旨在幫助顧客減少干擾,並管理自己和家人的 Screen Time,解決手機成癮問題。家長可直接在自己的 iOS 裝置上存取孩子的「活動報告」,以了解孩子所花費的時間狀況,並可為孩子設定「App Limits 」。

可觀賞下面《康納秀》製作的 iOS 12 Screen Time 惡搞影片。




Screen Time provides iOS management tools.


iOS 12 reduce interruptions and manage Screen Time.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