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專利:iPhone 插著線充電也能防水


目前 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的防潑、抗水與防塵達到 IEC 60529 標準的 IP67 等級,能夠應付日常使用的防水需求。近日 Apple 公司研發了一項新的密封技術,能夠提升 iPhone 端口插入時內部電路密封性。

Apple 申請的專利名為“電子設備的密封配件”,可以在設備連接配件時的提供端口連接處的防水密閉性。應用變形密封設計可以讓端口連接器“液密 (liquid-tight)”,這可以讓連接器在潮濕、乾燥環境下緊密結合起到防水的作用。專利描述中大概介紹了一系列通過連接器特性讓其在連接端口時生成密閉的方法,插入之後能起到一定的密封作用,而非連接端口的保護特性。


● 蘋果提醒:iPhone 浸水請等乾燥 5 小時再充電



Apple 新專利 iPhone 插著充電線也能防水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