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iPad / Mac 螢幕可當智慧鏡子使用


美國 Apple 公司正在考慮生產具有可調節反射能力螢幕設備的可能性,這種設備可向用戶顯示訊息和作為鏡子之間進行切換。今天美國專利商標局公佈了一份名為《帶有可調節反射顯示屏的電子設備》專利,描述了為顯示組件添加額外層的方法,位於像素陣列上方用來顯示用戶看到的圖像。

該層可以由線性和發射偏振器組成,液晶層用於管理極化的程度,還有一種同時使用液晶和二向色性染料分子的可切換偏振器。理論上,該層是可控制的,可以在將來自像素陣列的光在一個極端處傳遞給用戶,以及防止光通過而反射來自環境的環境光之間切換。

Apple 定期申請跨越多個不同學科領域的專利,有時包括新概念,但實際很少將其推向市場,專利或申請的存在並不能保證它將來會在消費者設備中使用。




Mac or iPad screens could be used as a smart mirror.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