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18W USB-C 快速充電器現身網路

apple-18w-usb-c-pd-charger

距離 Apple 秋季發表會發布新一代 iPhone 還有兩個月時間,今天來自中國供應鏈人士在朋友圈發表了有關新一代 iPhone 充電器動態:「#apple 18W PD # apple 已來 USB-C PD3.0 火力全開」,還分享了三張可能是 Apple 18W USB PD 充電器照片。

雖然 iPhone X 和 iPhone 8 已支援快速充電,不過需要另外花錢購買 Apple 29W、61W 或 87W USB-C 電源轉接器配件,包裝盒內附一樣是 5W USB 電源轉接器。今天中國供應鏈洩漏的充電器型號為 A1720,型號剛好接在 Apple 已推出的 USB-C 電源轉接器配件 A1718 和 A1719 後面。輸入參數為 100-240V 50/60Hz 0.45A;輸出為 5V/3A、9V/2A,另外還標註有“工程樣機”等字樣。

希望今年新一代 iPhone 能附上快速充電電源轉接器,不需要再另外花錢購買。


● iPhone X / 8 原廠慢充、快速充電三種選擇比較




Apple 18W USB PD Charger.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