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可製作照片 URL 連結和朋友共享

iOS 12 Can Generate iCloud Links Sharing Pictures

美國 Apple 公司在最新 iOS 12 系統為「照片」應用加入了許多實用的新功能,像是 For You 標籤頁、照片搜尋、分享建議、以拍攝地點來搜尋和支援 RAW 照片等。而且還能將 iPhone / iPad 的照片或影片製作成一個 iCloud URL 連結,將該連結分享給自己的朋友或家人。

iOS 12 系統的照片共享功能裡,新增了一個製作 URL 連結功能,啟用 iCloud 照片圖庫的用戶能將 iCloud.com URL 連結分享給一個或多個對象,連結的有效期為 30 天,用戶可以查看共享的照片,也可以下載。

透過這個 iOS 12 連結分享功能,除了方便與不是 Apple 設備的用戶共享,和不需要 iCloud 帳戶或密碼來查看共享內容外,不需要花時間將照片或影片傳給對方,還可以快速與多人分享。



iOS 12 Can Generate iCloud Links Sharing Pictures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