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沒有放棄 Mac mini 和 MacBook Air

apple-low-cost-macbook-air-pro-mac-mini

已經 4 年沒更新的 Mac miniMacBook Air 電腦產品線,根據彭博新聞社的 Mark Gurman 和 Debby Wu 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正在為其 Mac 系列產品開發幾款新產品,包括新的平價版  MacBook Air 和專注於專業用戶的 Mac mini 電腦。

Apple 還在計劃為 Mac mini 推出四年來的首次更新。這是一款 Mac 桌上型電腦,沒有螢幕、鍵盤和滑鼠售價 $500。該機型一直以來因其較低的售價而受到程式開發人員,和打造家庭媒體中心的用戶以及服務器集群管理者們的歡迎。對於今年的 Mac mini,Apple 將主要專注於專業用戶,提供的全新硬碟儲存空間和處理器選項,售價可能會較舊款貴一些。

至於全新 MacBook Air 筆記型電腦,外觀類似於目前 MacBook Air,但螢幕四周的邊框會更窄。螢幕將會保持在 13 吋,但會提供更高解析度的 Retina 視網膜螢幕。



Apple to Debut Low-Cost MacBook Air With Retina Display


Apple Pro-Focused Mac Mini User.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