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要求所有App制定隱私政策:保護用戶資料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宣布,從 2018 年 10 月 3 日開始,所有新的 App 應用程式和應用程式更新都需要一個隱私政策,以便在 App Store 上或透過 TestFlight 進行分發以進行 beta 測試。此外,只有在開發者提交應用的新版本時,您的應用的隱私權政策連結或文字才能被修改。

App Store 新隱私政策:所有 App 必須在 App Store Connect 元數據欄位和 App 內部包含可輕鬆訪問的隱私政策連結。隱私政策必須明確而清楚地: 指明 App / 服務所收集的數據、收集數據的方式,以及這些數據的所有用途。在 iPhone 或 iPad 上,用戶可以點擊隱私政策的連接並在 Safari 中閱讀。tvOS 沒有網路瀏覽器,因此開發人員在提交應用程式時必須將其隱私複製並貼上到文本框中,以便 Apple TV 電視上可以顯示。





App Store Apps Required to Have a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