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紅/深藍 平價版 6.1 吋 LCD iPhone 諜照

2018-lcd-iphone-xs

在新一代 iPhone 發布前夕,知名爆料達人 @Slashleaks 今天在 Twitter 分享了幾張號稱是 6.1 吋 iPhone (2018) 機模諜照,新增了紅色和藍色兩個顏色選擇。真實性無法確定,不過用戶應該希望新 iPhone 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從照片上能看到三部疑似 6.1 吋 iPhone 的手機,顏色分別是銀色、藍色和紅色。如果新 iPhone 真的有紅色,將會是 Apple 第一次在非 (PRODUCT) RED 版 iPhone 使用紅色。在台灣時間 9 月 13 日凌晨 1 點,就能在 Apple 特別活動發布會上見到新一代 iPhone 真面目。


● 如何觀賞 2018 新 iPhone 發表會現場直播




6.1-inch iPhone (2018) Dummies Leaked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