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首次在 Twitter 直播 iPhone 發表會


美國 Apple 公司過去都只在官方網站提供發表會直播,近年才為中國用戶增加直播合作方騰訊視頻和愛奇藝。今天 Apple 在官方 Twitter 發布推文,邀請粉絲在 Twitter 上觀看 9 月 12 日的“Gather round” Apple 特別活動發表會直播,點擊 Twitter 的愛心或喜歡就能在活動當天收到提醒通知。

Apple 公司週一發布了 Twitter 推文,配上了一張 5 秒的邀請函 GIF 動圖。邀請精選的  Twitter 用戶收看其即將於 9 月 12 日舉行的 Apple 特別活動的現場直播,當天預計將發布包括 iPhone 和 Apple Watch 在內的新產品。


● 如何觀賞 2018 新 iPhone 發表會現場直播





Apple Twitterアカウントでライブ配信することを発表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