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沒有對手的登峰造極旗艦手機


美國 Apple 公司將去年的 iPhone X 旗艦手機,今年變成一大一小的 5.8 吋 iPhone XS 和 6.5 吋 iPhone XS Max 兩款。iPhone XS 大小和 iPhone X 相同,而 6.5 吋 iPhone XS Max 大小則是和 5.5 吋 iPhone 8 Plus 相似。雖然 iPhone XS 和 iPhone X 外觀一樣,不過從顯示器、Face ID、A12 仿生晶片、相機等都經過全新設計和升級。

iPhone XS 的全新 A12 Bionic 仿生晶片,是全世界第一款 7 奈米製程晶片,同時具備新一代神經網路引擎。與 A11 仿生晶片相較速度提升高達 15%、能源節省達 50%,4 核心 GPU 速度提升高達 50%。與在 A11 仿生執行 Core ML 相較速度提升高達 9 倍,並強化的影像訊號處理器。

iPhone XS 的相機系統是 1200 萬像素廣角與長焦雙鏡頭相機,結合影像訊號處理器 (ISP)、神經網路引擎以及先進的運算法,幫助你捕捉精彩出色的照片。全新智慧型 HDR,能在照片中呈現更豐富的亮部與暗部細節,還能手動散景與景深控制。

iPhone XS 的超級 Retina OLED 螢幕,支援廣色域,對比度高達1,000,000:1。業界中,色彩精準度最佳。Face ID 利用先進的機器學習技術,在 iPhone XS上辨識速度更快。iPhone XS  支援雙 SIM 卡,而且防潑、抗水與防塵達到 IEC 60529 標準的 IP68 等級。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有金色、太空灰、銀色三種顏色,於台灣時間 9 月 14 日下午 3:01 開始預購,5.8 吋 iPhone XS 售 價 NT$35,900 起、6.5 吋 iPhone XS Max 售價 NT$39,900 起。


預訂 iPhone XS 手機






iPhone XS Welcome to the big screens.



A12 Bionic chip Next-generation Neural Engine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