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4 實機欣賞!(多圖)


美國 Apple 公司發布了全面重新設計及徹底再打造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手錶,配備歷來最大的 Apple Watch 螢幕顯示器,還擁有先進的心臟監測功能和健康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4 配備全新的雙核 64 位 S4 處理器,專為提高性能而設計。具有低心率通知、高心率通知、跌倒偵測與 SOS 緊急服務等功能,還有全新「呼吸」錶面。蘋果首席設計官 Jony Ive 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4 將是人們理解和接納這種產品的一個更明顯的轉折點。」

請欣賞 Apple Watch Series 4 實機照片。





Jony Ive:「未來的線索是,你可以擁有高度的自信去相信你個人已經連接到網路,而不是你的手機,是你。」






Apple Watch Series 4 Hands-On: Bigger is Better










Apple Watch Series 4 is All new. For a better you.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