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放 macOS 版 Safari 12 瀏覽器更新


Safari 12 是美國 Apple 公司推出的網路瀏覽器最新版本,現在可供運行 macOS Sierra (10.12.6) 和 macOS High Sierra (10.13.6) 的用戶下載,此版旨在進一步提高安全性和保護個人隱私。

這個新版本的 Safari 12 瀏覽器是即將發布的 macOS Mojave (10.14) 更新中的內建瀏覽器,它帶有一系列新功能,如果您等不及 macOS 10.14 Mojave 於 9 月 24 日推出,您可以獲取更新的瀏覽器舊版本的 macOS。Safari 12 新增在標籤頁中查看網站圖標的功能,在建立帳戶或更改密碼時,會自動建議和填充獨一無二的高強度密碼。

在 Safari 瀏覽器「偏好設定」中用旗標標出重複使用的密碼;支援允許或阻止特定網站中的彈出式窗口。Safari 12 能阻止嵌入式內容和社交媒體按鈕,在未經允許的情況下跨站追蹤用戶瀏覽,透過降低廣告商識別出 Mac 設備的能力來限制廣告重定向。自動關閉對瀏覽性能有負面影響的 Safari 瀏覽器擴展,僅支援經過 Apple 審核的舊有 Safari 瀏覽器擴展來提升安全性。和不再支持大多數 NPAPI 插件,從而提升了網路瀏覽安全性。




What’s New in Safari for macOS.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