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保值!二手 iPhone X 現在還有原價 68%


根據英國二手交易網站 MusicMagpie 所公布的數據,在所有手機品牌中 Apple 最為保值,在 12 個月後二手交易價還有原價的 55%。其他品牌像 OnePlus 只剩 3%、HTC 15%、華為 16%、LG 18%、三星 38%,OnePlus 在 12 個月後幾乎失去了所有價值。

即使新一代 iPhone 即將發布,現在 iPhone X 還有原來銷售價格的 68%。另外現在 iPhone 8 Plus 還有原價的 57% 價值、iPhone 7 是 56%、iPhone 8 是 55%。MusicMagpie 網站表示,事實上,所有 iPhone 機型都比競爭對手 Android 手機保值。


● iPhone X 很貴!但二手價超保值




Which smartphones depreciate the least?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