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除了蘋果我無處可去


美國 Apple 公司的首席設計官 Jony Ive ,在周一的連線雜誌 25 週年紀念活動中談到了一些主題,包括他與公司的長期前景。Jony Ive 表示:他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不會離開 Apple。

Jony Ive 在接受 Vogue 主編 Anna Wintour 採訪時談到:「實際上我感覺非常煩躁,感覺有很多事情要做,而且有很多機會,特別是在不同專業相互合作的領域。能量、活力以及機遇感,這些都異乎尋常,非常令人興奮。有點讓人陶醉,因為我們正在努力解決所追求的機遇。」

Jony Ive 負責 iMac、iPod、iPhone 和 iPad 等產品的關鍵設計工作。近年來,他的工作已擴展到 Apple 零售和軟體,例如從 iOS 7 中擬物風轉而採用更扁平化設計,更清爽的外觀。


蘋果設計長 Jony Ive 獲得史蒂芬霍金獎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