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 Apple Pencil:磁吸、觸控和無線充電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為新 iPad Pro 推出了第二代 Apple Pencil,專為 11 吋 iPad Pro 與 12.9 吋 iPad Pro (第三代) 而打造。採用全新無縫流線設計,筆身一側為平整表面,可以磁力吸附 iPad 的磁力接點,方便自動充電與配對。二代 Apple Pencil 還具備直覺式觸控感應表面,支援輕點兩下手勢、點一下喚醒螢幕,讓你無須放下筆就能轉換不同工具。

全新 Apple Pencil 提供像素等級的精準度,與領先業界的低延遲時間,用來繪圖、塗鴉、著色、做筆記,甚至標注電子郵件等,再適合不過。一上手,就像使用鉛筆一樣輕鬆自然。現在,你只要輕點兩下就能轉換工具,並能和 iPad Pro 以無線方式進行配對與充電。

Apple Pencil (第二代) 相容於 11 吋 iPad Pro 與 12.9 吋 iPad Pro (第三代),售價NT$4,190。


購買 Apple Pencil (第二代)




New Apple Pencil 2nd Generation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