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重視用戶隱私:那為何用 Google 搜尋


美國 Apple 公司執行長提姆·庫克 (Tim Cook) 本周在接受 Axios 採訪談到,關於技術行業隱私法規的需求、矽谷的多樣性和日常生活等話題。表示目前在自由市場機制下的科技產業已經逐漸失效,在 Facebook 和 Google 一連串用戶隱私醜聞爆發後,他認為技術的隱私監管是必然趨勢。

在 Google 的業務明顯依賴用戶隱私數據謀利的背景下,Apple 公司為何將 Google 作為 iOS 內建搜尋引擎?提姆·庫克表示:我認為 Google 的搜尋引擎是最好的。Apple 已經在 Safari 瀏覽器中增加了控制設定,以阻止 Google 這些公司透過追蹤用戶瀏覽記錄來收集用戶數據:我們為瀏覽量內建了許多控制功能,和提供無痕瀏覽模式。我們有智慧防追蹤功能。我們的目標就是在每天的上網活動中保護我們的用戶。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