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 官方透明保護殼開箱 - 值 1 千嗎?


美國 Apple 公司今年首次為 iPhone 推出透明保護殼,能不遮擋呈現 iPhone XR 的彩色外觀,又能為手機提供額外的保護。今天科技網站 9to5Mac 帶來了 iPhone XR 透明保護殼上手評測影片,看看這款透明保護殼值不值 $40 美金。

iPhone XR 透明保護殼不是一個柔軟而柔韌的外殼,採用相對堅硬的透明光學通透聚碳酸酯與柔韌的 TPU 材質打造。將 iPhone XR 插入機殼內就像將手機頂部滑入機箱一樣簡單,並將底部卡在內部。即使手機面朝下放在桌面上,也可以保護 iPhone XR 的顯示螢幕。

一般售價千元的 iPhone 透明保護殼可見光透光率為 88%,iPhone XR 透明保護殼可見光透光率則達到了驚人的 92%,基本和玻璃的透光率一致。一般透明保護殼的紫外線透光率為92%,而 iPhone XR 透明保護殼紫外線透光率則達到了驚人的 11%,紫外線幾乎完全被擋在手機殼外。

至於 iPhone XR 透明保護殼會不會隨著使用時間長久後開始變黃,可能要一般時間後才能知道。

可在下方觀賞 iPhone XR 透明保護殼評測影片。


購買 iPhone XR 透明保護殼




Review: Apple iPhone XR Clear Case




Hands-on with the iPhone XR Clear Case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