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撈過界!推出 MFI 認證 iPhone 傳輸線


IKEA (宜家家居) 是家來自瑞典的跨國居家用品零售企業,主要販售平整式包裝的傢具、配件、浴室和廚房用品。不過除了家居用品外,IKEA 還推出了 LILLHULT 產品線,銷售 Micro-USB 傳輸線和 USB Type C 轉 USB 傳輸線,現在也推出 MFi (專為 iPhone 製造) 認證的 Lightning 傳輸線。




IKEA 推出的 MFi 認證 iPhone Lightening 線一條售價新台幣 $299 元,同屬 LILLHULT 產品支線。採用耐用的織物表面,比標準一公尺電纜稍長,存放時也不用擔心線會糾結在一起。傳輸線長 1.5 米,可以 USB 充電器和手機支援最大速度為 iPhone / iPad 設備充電。



LILLHULT Lightning till USB-kabel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