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2 新功能和改進細節介紹

whats-new-in-ios-12-2

美國 Apple 公司本周在開放 iOS 12.1.3 正式版更新後,在 6 月中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發布 iOS 13 系統前,今天又釋出 iOS 12.2 beta 第一版讓開發者下載測試。雖然 iOS 12.2 沒有帶來希望的重大新變化,但仍然很多小細節調整需要注意。



iOS 12.2 首次將 Apple News 新聞服務拓展到加拿大,新聞來源可支援英文和法文。HomeKit TV 支援、家庭 App 新增電視控制,和重新設計了Apple TV Remote 遙控器界面。在控制中心換上全新螢幕鏡像圖標,也將錢包應用界面更新,在選擇 Apple Pay Cash 卡片時新增「Add Money」選項,轉帳更加方便。

iOS 12.2 在 Safari 連接到未使用 https 安全連線的網站時,會標示 Not Secure 不安全提示。地圖 App 中可以在氣溫讀數下顯示空氣質量指數,功能可以在設定中的地圖選擇中開啟。


家庭 App 新增 TV 電視控制


重新設計 Apple TV Remote 界面


全新鏡像輸出圖標



Apple Pay Cash 新增「Add Money」按鈕


全新 AirPlay  圖標



Safari 網址安全提示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