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碳纖維定製版 AirPods 來了


如果你一直希望美國 Apple 公司能推出紅色或黑色版 AirPods 耳機的話,那你現在有第三方選擇。奢侈品牌 Caviar 現在推出了「Caviar Royal gift」三款定製版 AirPods,有紅色、黑色和碳纖維,其中碳纖維版售價高達 $720 美元,其他兩款都是 $590 美元。


AirPods 耳機既小巧又舒適,同時又如此強大。它們以聲音的質量讓整個世界驚嘆不已,讓我們聽聽音樂、播客或語音訊息,從而創造了一種新的全球趨勢。Caviar 定製為 AirPods 耳機提供了你的個性 - 果斷、動力、自信和出色!仍然如同強大,可靠和舒適,但現在也更加時尚,無法模仿,不像其他人一樣!





AirPods Red Black Color By Caviar




Magic of Luxury AirPods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