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可以用 Apple Pay 在阿拉伯買石油了


根據很多網友在 Twitter 和社交媒體上回報,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在沙烏地阿拉伯和捷克共和國推出 Apple Pay 行動支付服務。儘管 Apple 公司尚未正式公佈該產品的區域可用性,但捷克共和國的 iOS 設備用戶已可成功註冊信用卡和借記卡。


沙烏地阿拉伯支援的銀行是 Al-Rajhi 銀行和 Riyad 銀行,另外 MADA (The Saudi Payments Networks) 也已經確認將在該國支援 Apple Pay 支付業務。捷克共和國支持的銀行是 Moneta Money、Air Bank、Twisto、KB 和 Ceska Sporitelna 銀行,未來將繼續擴展到新的銀行和金融機構。

Apple Pay 最早於 2014 年在美國推出,現在已可在 35 個國家使用。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