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守護 iPhone 用戶荷包:蘋果竟然用這招

subscriptions for iOS apps

手機 App 應用程式已過了成長高鋒期,在 App Store 商店裡已經有好幾百萬款 App 可供用戶下載,到了紅海競爭程度。所以許多 App 開發者為了吸引用戶下載,都改為提供免費下載,但提供 App 付費內購買收費方式。


為了避免用戶不小心誤點付費內購,美國 Apple 公司除了嚴格規定 App 內購買外,在最新 iOS 12.1.4iOS 12.2 beta 版中,已經在 App Store 裡將「管理訂閱項目」功能調整到更容易找到的地方。更新 iOS 12.1.4 系統後在 App Store 裡只要點擊右上角的頭像,就能在裡面看到管理訂閱功能,了解自己的 App Store、Apple MusicApple News 訂閱。


● 蘋果嚴格規定 App 內購買:守護果粉荷包


iOS 12.1.4 manage subscriptions for iOS apps.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