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者聯盟如何利用蘋果生產力工具反敗為勝

Apple at Work — The Underdogs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推出了一支 3 分鐘微電影「Apple at Work — The Underdogs」,故事講述一個四人的苦命設計團隊,擁有兩天,一次機會,如果設計出一款讓老闆滿意的披薩盒。




“Apple at Work”描述了企業用戶如何利用 iPhone、iPad 和 Mac 等生產力工具,在企業中的實際應用能力。故事中運用到的功能包括 Continuity Camera、FaceTime 群組聊天、Hey Siri、AirDrop 隔空投送、iPad 多任務、Apple Pencil、iWork 套件等功能和工具。


影片中出鏡的圓形披薩盒是一款真正的蘋果產品,專為其 Apple Park 新總部 Caffe Macs 自助餐廳的顧客而設。這款披薩盒可以讓披薩保持鬆脆的口感,Apple 還擁有這款披薩盒的設計專利。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