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成對抗網路之父加入蘋果:壯大機器學習團隊


根據伊恩·古德費洛 (Ian Goodfellow) 的 LinkedIn 個人資料,今年 3 月美國 Apple 公司聘請伊恩·古德費洛擔任 Special Projects Group 的機器學習總監。伊恩·古德費洛是一位機器學習研究者,之前為 Google Brain 的研究科學家。他對深度學習領域做出了多項貢獻,最著名的是發明 GAN (General Adersarial Networks) 生成對抗網路。




GAN 是由一個生成網絡與一個判別網路組成,透過讓兩個神經網路相互博弈的方式進行學習,已被用於生成“Deepfake”技術進而產生虛假的媒體內容。Apple 已經挖走了多位 Google 最重要的人工智慧工程師,繼續建立自己的人工智慧團隊。

Google 在一份聲明中證實了伊恩·古德費洛的離職,而 Apple 拒絕發表評論。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