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和高通世紀和解!5G iPhone 穩穩的

Qualcomm and Apple agree to drop all litigation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Apple 和高通雙方已經同意放棄所有訴訟,協議終止所有正在進行的訴訟,包括與 Apple 的合約製造商,公司已達成全球專利許可協議和晶片組供應協議。


和解內容包括 Apple 向 Qualcomm 支付的款項,兩家公司還達成了一項為期六年的許可協議,自 2019 年 4 月 1 日起生效,包括兩年的延期選擇權和多年晶片組供應協議。在 Apple 和高通宣布時和解後,高通股價立刻大漲,英特爾 (Intel) 則宣布將退出 5G 智慧型手機基頻晶片業務,此舉被解讀成高通已成為 Apple 未來 5G iPhone 和 iPad 供應商。

華為願意為 iPhone 提供 5G 晶片,可能已經成中國一廂情願的想法。


Qualcomm and Apple agree to drop all litigation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