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實行 3% 企業所得稅:蘋果遊戲課金變貴了

Upcoming App Store Price Changes

美國 Apple 公司昨天將台灣、巴基斯坦和哥倫比亞 App Store 商店價格進行調整,台灣 App 應用內購買調漲 10%,原本 $30 的金幣或寶物漲到 $33。在 iOS 遊戲內購售價調整後,很多手機遊戲公司宣布 Android 也跟進調漲。


台灣 App Store 內購項目漲 10% 除了和匯率有關外,主要是台灣針對部分適用銷售價格實行 3% 的企業所得稅 (CIT)。台灣當地稅務條例現要求總部位於台灣的 App 應用開發者,向 Apple 提供納稅人識別號 (TIN)。此次 iOS 遊戲內購調整課金更貴,是當稅率或外匯匯率變化時,Apple 更新 App Store 中的價格。哥倫比亞則是自 2019 年 1 月 1 日起開始實行 19% 的增值稅 (VAT)。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