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iPhone 或 Watch"嗶一下"就能進場看球賽


美國 Apple 公司推出的 Apple Wallet 錢包和 Apple Pay 行動支付,在過去幾年中逐漸擴展到許多體育場館和各類活動中。今天,大學體育的票務服務提供商 Paciolan 宣布增加對 Apple Wallet 的支援,允許粉絲使用他們的 iPhone 或 Apple Watch 感應進場看足球比賽。




Apple Wallet 提供的非接觸式門票將允許活動參加者使用 NFC 進入體育館,只需使用 iPhone 和 Apple Watch。Apple Pay 首席執行官 Jennifer Bailey 表示,學生和粉絲一定會喜歡在 Apple 設備上購買門票。

2019 年秋季足球賽季開始,貝勒大學、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密歇根州立大學、密西西比大學、佐治亞理工學院和羅格斯大學將支援非接觸式門票。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