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放民間維修:也能用 iPhone 原廠零件和工具

Apple Independent Repair Provider Program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宣布推出「獨立維修提供商計劃 (Apple Independent Repair Provider Program)」,專為有興趣為 iPhone 提供保修期外維修服務的公司而設計。符合條件的獨立維修店可以獲得 Apple 原廠零件、工具、培訓和維修指導。




民間 iPhone 維修店可申請加入獨立維修提供商計劃,以執行各種超出保修期的 iPhone 維修,例如 iPhone 顯示螢幕和電池更換。待遇與 Apple 授權服務提供商相同,維修店必須是已建立的公司,並向 Apple 提供可以驗證的文件,這個項目將首先在美國推行。

想申請的店家可寫信到:IRPapplicant@apple.com

申請店家必須提供以下資料:公司名稱、負責人、地址、電話、信箱、網站,Apple 作為服務提供商或經銷商的以往經驗或歷史。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