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姊變聰明!智力測驗擊敗 Alexa

siri-google-assistant-alexa

Apple 的 Siri 語音助理是該公司最重要的功能之一,雖然它本身就做得很好,但有些人仍然希望看到它與 Google Assistant 等競爭對手一較高下。本周 Loup Ventures 的分析師 Gene Munster 進行了年度語音助手測試,Siri 回答準確性 83%,擊敗 Alexa 的 79.8%。



根據 Loup Ventures 的 Gene Munster 報告,向 Siri、Google Assistant 和 Alexa 問了 800 個問題,詳細說明了 Siri 如何能夠正確回答 83.1% 的問題,同時它理解了 99.8% 的查詢。去年 Siri 的回答準確性為 79%,今年成長到 83%。

雖然 Apple 的 Siri 很棒,但 Google 智慧助理仍然是領導者。



Siri 在檢查日曆、電子郵件相關任務和電話功能等命令方面處於領先地位。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